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精彩专题|化妆品

扫描二维码
关注OnlyLady官方微信

赢取大牌美妆好礼

《美丽态度》NO.2:西红柿的瘦身方法全揭秘

2012-09-03 10:25: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甜甜

瘦,我相信是每个女人毕生追求的梦想,但是如何才能健康的瘦身却是我们一直关注的。其实殊不知在我们平时吃的水果蔬菜中有一些竟然是瘦身之王,例如西红柿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身蔬果。本期我们邀请到了健康美颜师希尔老师,为我们揭秘关于西红柿的瘦身方法。

主理人介绍:

国内为数不多持有国际注册营养师执照的营养师。她在生物科技有深入研究,正在将营养调理这个概念带入中国内地。是VOGUE特邀采访的营养专家,参与星尚《美食大王牌》《就是爱漂亮》《我是大美人》等节目录制。

西红柿的家乡是在秘鲁和墨西哥,原本是一种生长在森林里的野生浆果。当地的居民一直把它当做是有毒的果子,称之为“狼桃”,据说吃了就会长瘤子和疙瘩。虽然它成熟之后果实鲜红欲滴,十分美丽诱人。但正如色彩鲜艳的蘑菇有剧毒一样,人们还是对它敬而远之,谁也不曾敢吃上一口,只是把它当作一种观赏植物来对待。
聚焦在十六世纪,英国有位叫俄罗达的公爵在南美洲旅游,很喜欢西红柿这种观赏性植物,于是将它带回英国,作为爱情的礼物送给了情人伊丽莎白女王以表达爱意,从此西红柿又被称之为“爱情果"、“情人果”。
到了十八世界,意大利厨师用西红柿做成佳肴,色艳味美,客人赞不绝口。从此西红柿博得了众人之爱,被誉为金苹果、红宝石爱情果等等。现在,西红柿作为一种水果,已被科学家证明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营养成份。
饭前吃西红柿可以瘦身。西红柿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饭前吃一个西红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消化吸收,所以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食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

原料:

牛舌、葱、姜、料酒、白糖、香油

制作:

  • 1.将牛舌泡洗干净后,放开水锅内加葱、姜、盐煮熟至烂。
  • 2.捞出牛舌晾凉,切成厚片,装盘备用。
  • 3.炒锅中将油烧热,放入料酒及少许白糖。
  • 4.西红柿炒熟后加清水,将牛舌倒入锅内,加少许盐。
  • 5.用小火煨收汁,加入少许香油,出锅装盘。

营养:

牛舌蛋白质含量高,脂肪极少,有补气健身的功用,而且牛舌肉质细嫩,容易消化,对瘦身非常有益。

原料:

新鲜虾仁、青豆仁、西红柿、葱末、姜末

制作:

  • 1.西红柿洗净切成丁
  • 2.新鲜虾仁青豆略烫一下,捞起备用。
  • 3.炒锅烧热,加入葱姜末,加入西红柿和虾仁及青豆,以大火快炒,出锅。

营养:

虾肉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减少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和各种肥胖疾病。和西红柿同食,可以养血瘦身,益气补肾,是瘦身餐的非常重要的菜肴。

美臀百科:
瘦臀食谱
肥胖纹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