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维您maxicare多莓亮妍饮 揭开“正“妹打造秘辛

2013-08-15 12:45: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维您maxicare多莓亮妍饮

时间走到21世纪的当下,无论是拼搏于职场、花费心力时间与生存生活作战,一如亦舒笔下的精彩女子们,还是眷恋着家庭家人,以如M.F.K.费雪般能够煮出温暖料理、暖心暖胃为目标,亦或者热爱行走,期待生命的宽度与广度都不局限于眼前的世界,更或者爱着每一个当下,过着平凡却不平庸的日子,为一顿美食一部电影一场相遇而雀跃,现代的每一位都市女性都比过去任何时代的女性拥有了最多的可能性、梦想、选择与精彩,但也同时背负了更多的责任与压力。

副本

与精彩与忙碌同时到来的往往还有睡眠不足、新陈代谢缓慢、毒素堆积等亚健康问题,显性表现则为肌肤暗沉、便秘、口臭、色斑、成年痘频发等,更别提那些不同程度的心理表现--焦虑、失眠已经成为都市忙碌女性们共通的问题。当你由内而外积累如此多的毒素,正能量从何而来?
 20年持续支持都市忙碌女性的维您maxicare品牌面对此问题,与台湾大江生医合作,于2011年推出维您多莓亮妍饮,至今已销售超过500万瓶,在独特的9种天然莓果成分基础上,还特别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需求添加了美白科技精萃L-半胱氨酸。维您maxicare邀请每个努力中的您,这个夏天与莓果相遇,一起来做“正”女神!

多莓8


九种莓果相遇 “莓”丽“正”女神诞生
考虑到都市女性因忙碌生活而产生的多种健康及肌肤问题,维您多莓亮妍饮特别有针对性地选取了9种天然莓果配合,协力排毒亮妍,为你打造正能量:
蔓越莓—病毒感染的克星
  又称“北美”红宝石,拥有原花青素和多种高浓度酚类,可帮助治疗细菌和病毒感染,特别还能预防尿路感染。
蓝莓—预防癌症的明星
  被誉为黄金浆果,富含维生素A、B、C、D和原花青素OPC,可帮助对抗老化,有效预防癌症病保护心血管健康。
樱桃—暗沉肌肤的救星
  含有丰富的天然维C,全力出击暗沉、黄气,嫩白皮肤,抵抗黑色素形成,有效提高抵抗力。
覆盆子莓—生殖健康守护星
  含有大量黄酮类物质,抗菌消炎、降低血压及抗过敏,能调节女性生理,有助于减轻体重。
草莓—肌肤红润的小秘密
  草莓属浆果,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苹果—保持健康的幸运星
  科学家和医师都把苹果成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糖类、黄酮类物质等,对健康十分有益。
红葡萄—肌肤最爱补给明星
  红葡萄可是肌肤最爱的补给明星之一,她不仅对肌肤细致、光滑美白、使干燥肌肤逐渐转变为润泽肌肤有作用,而且还有改善过敏体质、从内调节皮肤紫外线的效果。对拥有经期综合症(皮肤粗糙、暗疮出现、牙龈出血)的女性而言,更是有一定的天然疗愈作用。
葡萄籽--—抗氧化全能之星
  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原花青素还具有美白功效。
橄榄果—皮肤炎症的克星
  经专利萃取自西班牙的优质橄榄的橄榄提取物Hydroxytyrosol,全天然且无任何农药与重金属残留;其抗氧化力是儿茶素的3倍、葡萄籽的4倍、维生素C的13倍。每1kg的橄榄提取物相当于6000颗橄榄果实所含有的精华。橄榄提取物具有优秀的抗氧化能力、抗发炎能力,并能促进软骨再生。
  当以上9种天然莓果联合起来为您清除毒素、抗击自由基、击退紫外线、辐射、污染物对身体的侵袭,让您的身体能够经受更多的考验,恢复熬夜及过度忙碌后的精神及肌肤状况,由内而外的正能量当然不是问题!

  夏日清晨,打开冰箱,静享您与多莓亮妍饮的相遇,享受您的都市“正”妹进行时吧。

多莓KV 图2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