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看了郑爽的漫画腿,我立刻做了三组女团腿拉伸

2020-03-18 11:04: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那天O姐打算点一杯思念好久的奶茶时,突然看到郑爽的新综艺《王牌对王牌》节目,立马放弃了下单的念头。

郑爽这腿,不管是近看还是远看,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拉开裤脚,再对比自己的腿:你的小心脏还好么?

不过人家郑爽身高168cm,体重大概86斤左右,大小腿维度数值自然就低很多。

很多妹子在减肥过程中,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瘦腿,尤其是小腿肌肉发达的人,就算是瘦全身,小腿也跟不上节奏。今儿个就来重点絮叨絮叨:瘦腿,先有请各位女明星们分享经验吧~(干货在后面)

杨幂

关键词:喝汤减肥法,少油少盐

这一段时间,基本宅在家里,这可激发了杨幂小厨娘的天赋:汤饭、煲汤都是她擅长的。不过仔细一看,饮食清淡,热量低,还能补充每日的营养,很适合减肥时食用。

关于瘦身饮食方面,少油少盐是第一要素:每天控制在6g左右,摄入过多盐分,还会水肿呦。

O姐猜测,大幂幂每天应该不止喝汤,或者只有一餐喝汤而已。其实真正的喝汤减肥法,是饭前喝汤。(建议在中午)饭前喝汤的话,会很有饱腹感,后续不会吃太多食物。(控制热量)

建议选择像瘦肉、冬瓜、萝卜、丝瓜、番茄、海带这类的食材,低脂肪、营养高~

杨紫

关键词:动感单车

宅家休息期间小猴紫也不忘记保持身材,这动感单车可是瘦腿的好帮手,有氧和无氧结合的运动方式,不仅能消耗热量,还能达到减脂的效果。

如果是初学者,想要精准瘦身,可以报动感单车的课程,一堂40~60分钟的课,大概能消耗500~600卡。

骑车的时候,注意座椅高度:与髂骨平行。车把的高度,建议与车座平行。切记不要增大太多阻力,否则会粗腿。

刚才提到了,瘦身的时候最难瘦的就是腿部,尤其是肌肉发达的小腿,其实适当的拉伸,能让小腿肌肉松弛一些,慢慢的就会瘦很多。

女团腿

女团腿,来自韩国博主的分享,主要针对小腿粗壮、肌肉较多的妹子,每次拉伸完,特别酸爽。坚持做的话,小腿线条会很美~

(注意:做以下动作的时候,可能会抽筋,量力而行,一定要坚持)

Step 1:伸直膝盖,循环10次;

Step 2:伸直膝盖,脚尖往回勾,循环10次;

Step 3:伸直膝盖,脚掌往内脚趾打开,循环10次;

Step 4:伸直膝盖,脚掌往内脚趾内扣,循环10次;

Step 5:伸直膝盖,脚掌往外,循环10次。(做完5组后,换腿)

日本魔性瘦腿大法

主要是改善腿型+瘦腿,建议大家每天都做,很适合梨型身材。其实看着很魔性,做完相当酸爽!

Step 1:双膝跪在地板上,前后移动;(坚持60s)

Step 2:单膝跪在地板上,前后移动;(坚持60s,记得换腿)

Step 3:做深蹲向下的动作,上下移动;(坚持60s)

Step 4:双脚的距离比肩膀宽,左右移动;(坚持60s)

Step 5:双手交叉,向下弯腰,不要塌腰(坚持60s)

Step 6:向一侧压腿,感受大腿内侧的拉伸(坚持60s)

做完以上瘦腿运动后,记得用泡沫轴放松下,或者涂上身体乳,按摩腿部,也能放松肌肉~(姐妹们,一定要坚持呀,加油!)

(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创新性独家采用纯植物草本质地护体乳霜,将有效成分强效传递至肌肤深层,在补水保湿的同时有效深层滋养身体每一寸肌肤,保持全身肌肤水润光泽。

以温暖性感的麝香为基调,用葡萄柚的酸甜调和微涩的艾蒿草木香。质感轻透保湿而不黏腻,沐浴后涂抹,让肌肤保持丝滑水润柔软细腻。睡前肌肤SPA时间,用532的迷人香气萦绕周身。

大碗又性价比高,每次皮肤起皮、干燥,我都会涂上它,立马缓解了敏感症状。兼具乳霜丰盈滋养效果,及乳液般的轻盈质地。易抹易吸收,清爽无负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