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活力清爽 香爱一夏

2013-08-13 11:37: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atherina C

活力清爽 香爱一夏

卡玫尔呼吁全球女性,用清爽洗澡让火热的夏季过得活力依旧,号召大家与身边的TA一起用洗澡赶走夏日高温,用卡玫尔沐浴露带来清爽的自然魅力

卡玫尔携手郁可唯为你“爱的叫澡”


  (2013年8月10日,上海) 全球最热门女性香氛沐浴护理品牌卡玫尔(Camay)携手郁可唯倾情打造的“活力清爽,香爱一夏”之“爱的叫澡”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大润发中庭揭开帷幕。本次“爱的叫澡”主题活动,旨在为忍受高温炙烤的人们注入夏日清爽活力,呼吁大家早晚勤洗澡,同时启动“叫澡”模式,做身边人的“洗澡闹钟”。青春偶像歌手郁可唯在活动现场分享为闺蜜叫澡的甜蜜故事以及夏日独家清爽秘籍,并倾情演唱最新情歌。天籁般的歌声伴随着卡玫尔当季明星产品“心漾活力”的热情果香氛,给现场的来宾和观众带来专属卡玫尔的香甜沁脾与透彻心扉的活力清爽。

001

郁可唯出场介绍


卡玫尔让你清爽一夏 拒做烧烤人
  全国持续高温让无数人挥汗如雨,炎炎烈日的炙烤,让渴望活力四射的爱美女性失掉了原有的光彩。卡玫尔呼吁全球女性,用清爽洗澡让火热的夏季过得活力依旧,号召大家与身边的TA一起用洗澡赶走夏日高温,用卡玫尔沐浴露带来清爽的自然魅力。

002

卡玫尔特别携手全球著名调香师研发了含有热情果香氛的“心漾活力”香氛沐浴露,这款沐浴露采撷了阳光热情的灵感,使散发着阳光般的热烈味道的“果香之王”热情果配以地中海西西里柑橘的热情奔放与澎湃动力,辅以奇异果与青苹果融合的青涩味道,以及玉兰与茉莉的花香尾调。在沐浴时刻给人带来酸甜沁脾的芬芳感受,让女性绽放出甜美却爽朗的芬芳,让肌肤在阳光下多一分自信、大胆、奔放的生命活力,让人精神愉悦,活力四射,展现阳光的热情。“心漾活力”香氛沐浴露让你在这个夏天,活力清爽,香爱一夏!

003

卡玫尔心漾活力沐浴露


“爱的叫澡”激情启动,郁可唯爆料“白富美”私家清爽秘藉
  卡玫尔活力清爽,香爱一夏系列活动首站选在上海大润发大宁国际店举行,青春偶像歌手郁可唯不仅为活动启动揭幕,更将本季“活力清爽 香爱一夏”主题深情演绎。现场,郁可唯倾情演唱最新情歌,并鼓励粉丝做身边人的“洗澡闹钟”,每天早晚提醒心爱的TA通过洗澡保持清爽活力,让使用卡玫尔“心漾活力”后的芬芳香气和冰爽感受,帮助每个追逐活力的人,在炎炎夏季不惧怕烈日,保持活力与清爽,做最有魅力的自己。

004

幸运粉丝答题

此外,郁可唯更在活动现场独家传授烈日下依旧保持活力小清新形象的私家秘藉和关于洗澡的趣事,和粉丝一起探讨怎样度过一个既清爽又有活力的夏日。活动中,郁可唯更是一改往日小清新形象,与幸运粉丝大玩亲密“浴室五连拍”,在精心设计的立体展板前与粉丝摆起了各种造型,一起在浴缸后面“洗唰唰”。

005

郁可唯与粉丝浴室清爽五连拍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青春电影的热映让不少观众回忆起了大学时代的闺中密友。郁可唯也在微博上响应#无洗澡不闺蜜#话题,表达了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洗澡才亲密,并倡导大家与闺蜜一同享受卡玫尔带来的活力清爽。“晒合照赢卡玫尔清爽大奖”活动更吸引了数千名网友的热情参与,纷纷曝出自己与“郁可唯”人型立牌的合影,幸运粉丝获得了“叫澡”奖品拍立得来与闺蜜一起记录这个充满香氛的夏天。

006

郁可唯向获奖粉丝赠送卡玫尔产品

活动尾声,郁可唯还与宝洁公司和大润发代表一同破冰,开启卡玫尔“活力清爽,香爱一夏”系列活动,更为全场观众带来一丝清凉。最后,郁可唯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们的采访,在访问中,畅谈夏日沐浴心得,并笑称自己深深爱上了卡玫尔香氛沐浴露持久的香气和清爽的感受。

007


郁可唯与主办方共同破冰

008

郁可唯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卡玫尔让你「沐浴香水,魅力香随」
  诞生于1926年的卡玫尔CAMAY品牌,用将近一个世纪的脚步,在女性心目中留下了各自不同的香氛记忆。而为了满足东方女性对香味的独特追求,卡玫尔在中国推出了六款香氛沐浴露 —— 优雅魅惑、神秘迷情、爱恋激情、甜美丝滑、舒缓恬静、心漾活力。沐浴露与香氛的完美结合,持久留香,诱惑魅力宛若天成。更将全球潮流香调作为设计蓝本,赋予其前、中、基调更多的设计灵感,在鼻息间绽放的个性香氛,巨细靡遗地描绘出截然不同的女性魅力。
  如今,卡玫尔“心漾活力”来到众人面前。伴随着阳光般的活泼香味,让每一个人的肌肤都可以在夏日绽放出大胆奔放的活力。卡玫尔“爱的叫澡”活动,希望消费者可以和闺蜜一起在炎炎夏日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活力芬芳,让卡玫尔香氛伴随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带来动人时刻和美好记忆。

009

如需更多有关卡玫尔CAMAY的信息,敬请登陆宝洁中国官方网站 www.pg.com.cn
或登陆新浪微博,关注 @卡玫尔CAMAY

关注官方微信"OnlyLady2002",周周好礼等你赢!|发了一张LOOK! 能得到这些奖品
您觉得这篇文章 : 不错一般
我要分享:
最新推荐What's New
热点专题HOT TOPIC
精彩互动BBS & BLOG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