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张天爱睡前要做的事儿,可能比我一天要做的都多

2019-09-07 11:46: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什么?边卸妆边扎马步,练翘臀?边刷牙边抬腿,为了紧致大腿?

你没看错,以上确实是女演员的日常。最近,张天爱在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里,曝光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不少网友感叹:原来女演员这么自律啊,张天爱睡前要做的事儿,可能比我一天要做的都多。

其实一点也不夸张,从距离睡觉两小时开始,张天爱就开启了“过分”努力的自律夜生活

一边洗脸一边做深蹲~

敷着面膜还不忘睡前瑜伽:瘦腿、翘臀、练腹部,最后还有一组拉伸运动,整个睡前运动非常到位。

就连白天张天爱也时刻不忘保持身材:

早起倒立:可以消除腿部水肿,达到瘦腿的效果。

边刷牙边拉伸:看似简单的拉伸,可以缓解身体的僵硬,让全身充满活力。

化妆的时候也不忘健身:将哑铃放在后背,由上至下举哑铃,可以锻炼手臂的小肌群,达到紧致效果,

除了健身,在饮食方面张天爱对自己非常“苛刻:

早上只吃鸡蛋和蔬菜沙拉。(目测大概两个鸡蛋)

中午请剧组人吃炸鸡,但自己只吃一小口不带皮的鸡肉。

为了保持好身材,练习巴西柔术,苦练3小时学成极高难度动作的飞天锁。此时,O姐只想说:好厉害一女的。

可没办法,人家是明星,只要胖一点,在镜头里都能看出变化,每时每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那么问题来了,他/她们的瘦身方法,适合我们普通人么?答:当然可以!

关于饮食

舒淇

众所周知,舒淇在饮食方面特别苛刻,之前在节目里点餐,舒淇说:生的不吃,甜品不吃,肉不吃,辣的不吃。

就算是参加活动,舒淇也不会放纵自己:坚决不吃主食,别人吃饭的时候,她在默默喝着红酒。

舒淇说她曾经半个月瘦了20斤,每天只吃一根胡萝卜,实在太饿,也只吃胡萝卜。

O姐点评:这种过度的瘦身节食方法,大家还是别参考了。但每天一杯红酒,确实有消水肿的效果。还有戒糖,适当减少淀粉摄入,也能变瘦哦。

杨幂

7月份,杨幂PO出了自己的午餐、晚餐:7个饺子+营养丰富的蔬菜沙拉,还配了文字:中午这样吃,晚上这样吃,会胖吗?

其实想要瘦身,日常的摄入热量小于基础代谢就行。7个饺子的卡路里大概:500千卡,蔬菜沙拉大概300千卡左右,总摄入800千卡。而杨幂的基础代谢应该是1200卡,加上她早上吃的饭,总摄入量远远小于基础代谢值,能不瘦么?!

O姐点评:适当的主食、肉类并不会长肉,日常可以多吃五谷杂粮、牛肉鸡肉海鲜等食物。如果不知道食物的热量,可以用APP记录,当总摄入量小于基础代谢,你很快就能瘦下来啦,记住七分吃,三分练,二者缺一不可。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从小就是易胖体质,又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去年为了减肥下定决心不吃甜食、淀粉等食物,一个多月,瘦了8公斤。

O姐点评:其实戒糖这事儿,没毛病,毕竟很多糖,其实也没什么营养价值。但不吃主食的话,大脑得不到足够的血糖供应,会影响记忆力,整个人也会没精神。最重要的是,有可能影响女孩子的月经。

关于运动

其实每项运动都能瘦身,不管是拳击还是瑜伽,或者找健身房教练,都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如果是健身小白的话,O姐建议大家先找个健身教练,搞清楚自己需要做哪些无氧、有氧运动。

日常在家运动,可准备这几个器械:哑铃若干(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重量)、瑜伽垫、跳绳、泡沫轴、弹力圈。

然后从网上找视频或者直接下载专业的健身软件,比如李现代言的……O姐只要不去健身房,都按照健身软件的动作来运动,谁让视频里是李现。

如果想要瘦腿的话,一定要抓住睡前的20分钟~

1.平躺在床上后,左右踢腿各20次;

2.静态拉伸腿部,每边停留20s;

3.侧卧踢腿,左右各20次;(建议循序渐进,数量逐渐增加)

4.靠墙腿交叉向下压,共20次;

5.剪刀腿,共20次。

从夏天开始那会儿,就一直嚷嚷:我要减肥,我得少吃,我要戒奶茶,可实际上呢?虽然天气凉了,但这可不能成为你懒得减肥的借口,所以,打今儿起努把力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可能还喜欢 更多关于“睡前瑜伽瘦身方法舒淇”的文章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
热门链接